好了,这次归于全篇是真正的完结了,了了我一桩心事。

最初的归于终篇,所有想说的话惜音是写在那封红笺上的,毫无保留,所以阿昭是全部都看到的,只不过我文中给大家显示的只有葛生的两句(主要是我懒的写全文,哈哈)。当时犹豫要不要写番外,有人建议我把惜音给阿昭那封红笺的内容写了做番外。我想了一阵子,觉得我笔下的惜音心里话藏的会更深,所以后来结局就做了小修改,让阿昭和我们一样,只看到寥寥两句,剩下的都付在犹疑的深夜里,不会再说出口。希望阿昭不会打我,剥夺了他的知情权。所以最后我决定写番外,还阿昭那些埋在岁月后的话,然而,我花了三篇的篇幅,成功带偏了内容,阿昭依旧不晓得表妹未出口的话,索性就搁置,让她他日和表妹再见时,两人剪烛长谈便好。

所以,至此为止,归于便彻彻底底的归于终途。

心里一时有些空,和一年前发完结局的感觉有些像。

昭惜真真是心头的朱砂,两年了还是意难平,最意难平的就是钟大的读档番外,这是我时隔这么久还坚持不懈来这儿的原因之一。

想想初中时萌的阳葵,再到现在的昭惜。有时真的害怕自己会再喜欢上哪对,会再疯狂的找同人,因为很多时候我去找,甚至自己写是因为他们的结局不圆满,而我真心的希望我喜欢的人在他们原来的故事里就是幸福的,不需要我们费心为她改写什么。

情绪起来一时说的有点多,也不知道下次我会不会在动笔,是昭惜,抑或的其他,毕竟我是真的懒。总之,随缘吧,江湖再见。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筱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